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 联名商品为何如此遭人热捧?

    优衣库联名款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毕竟近期也是十分火爆,网上上线之后三秒时间已经被抢完了,是不是不敢相信呢?但是现在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专家表示背后属于饥饿营销了,为什么会遭到消费者热棒呢?

    优衣库联名款价格
    优衣库联名款价格

    优衣库联名款你买到了吗?据悉在上线之后各大门店已经挤满了人,甚至出现了哄抢的状态,随后引发了肢体冲突。目前对于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一事,也有网友吐槽了,开店半小时已经售空了!

    了解到,KAWS是一位街头艺术家,也是艺术圈的“流量”巨星,在2016及2017年,KAWS与优衣库曾合作打造数款商品。而今年这次联名上市前,便有消息称此次为“KAWS最后一次与优衣库合作联名”。然而,优衣库方面在接受中新经纬客户端采访时称,与KAWS未来的合作计划,目前还未公布。

    对于联名款被热捧的原因,网友们众说纷纭。部分网友称,优衣库作为快时尚品牌,价格较为低廉,而KAWS此前的其他商品,如雕塑、画作等均售价很高,并有着较大的收藏意义。“优衣库可能是我唯一买得起的KAWS了。”有网友表示。

    也有一些网友坦承,自己购买联名款T恤的初衷不为商品本身,而仅仅是为了跟风。还有的网友则表示已看穿,“生意而已,有几个买来自己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