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否认手机减产 全球生产水平正常没有调整!

    对于华为手机,你是否很喜欢呢?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支持华为手机的,毕竟现在华为也有一场战争的。但是根据消息得知,近日华为削减了智能手机的产量,但是很快,华为否认手机减产一事了!

    华为手机消息
    华为手机消息

    媒体报道华为减少了手机的产量,已经暂停了主要供应商的多条生产线,消息出来之后更是引发市民关注,纷纷咨询为什么会这样调整呢?其实目前华为否认手机减产了,全球生产水平没有改变!

    早前报道称,富士康是一家为苹果和小米等许多手机品牌组装手机的台湾电子制造商,最近几天由于深圳公司减少了新手机的订单,它已经停止了几条华为手机的生产线。报告称,目前尚不清楚这种规模缩减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

    华为的一位官方发言人驳斥了这些说法:我们的全球生产水平是正常的,没有明显的调整。鉴于媒体报道的影响,华为缩减生产的报道引起了华为公司的关注。其深层含义是这与美国“实体名单”有关,美国公司的硬件和软件供应商撤销了对未来华为设备的支持,并暂停了对支持华为智能手机的芯片设计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