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什么时候出 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

    随着5G手机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大家对于5G套餐的问题都非常关注,究竟5G资费套餐到底啥时候才公布出来呢?还有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呢?这些问题都是关乎到消费者的利益问题,我们必须要提前了解清楚。

    5G资费套餐价格贵吗
    5G资费套餐价格贵吗

    目前,市面上关于5G手机上市的时间,以及5G商用牌照时间也已经公布出来了,这个时候就剩下备受关注的5G资费套餐的问题了。那么5G套餐什么时候出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8月或推5G套餐。

    近日,工信部正式宣布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业内人士称,相应的5G资费套餐也将会在8月份公布。虽然5G的速度比4G快了很多,但为了响应“提速降费”政策,价格不会相差太大。至于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目前还没有准确的价格公布出来,至少会比4G套餐价格差不多。

    目前,国内不少厂商都已经相应推出了5G手机,价格不低,基本都在上万左右。不过明年3月后,5G手机的售价会降到6000元左右,到明年第四季度基本可以降到2000元。因此,5G用户数量的爆发需要等到明年。通信行业观察家称,我国对三大运营商发放3张5G牌照后,会在国内建设起3张5G网络,3年内基站有望超300万个,5年内基站达600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