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卖132平米房子 每平方米不足一元贱卖背后

    一套房价值多少钱?现在几十万的房子都已经算便宜了,大城市里基本很少有,一二线起码动辄百万元以上,在三四线城市,近年内,房价也是不断在小幅提升,近期有人100元卖132平米房子惊呆众人,这到底怎么回事?每平方米不足一元贱卖背后是什么?

    以100元卖掉132平房
    以100元卖掉132平房

    据报道表明,这事发生在重庆綦江区,2017年,蔡某洪、蔡某明两父子一共欠债32.3万元,想尽一切办法只为逃债,在贵州、重庆等地找不到人,2019年2月,债权人胡某向华坪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法院向重庆綦江执行局寻求协助时,得知蔡氏两父子已经很多年没有回老家了。

    根据查询,华坪法院得知,查蔡某明在綦江区仍有房产一宗,并于2019年初转移至他人名下,不清楚是买卖还是赠予、转移给谁?后来,执法人员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被执行人蔡某明以100元卖132平米房子,所以总的来说,这套房子每平米都不到1块钱,根据当地的房价,蔡某明的这套房子市价估计起码都要60万元以上。

    卖132平米房只要100元
    卖132平米房只要100元

    可是为什么他要以100元卖132平米房子?每平方米不足一元贱卖背后到底是什么?干警根据线索追查,得知目前该房子的买家也姓蔡,甚至通过公安局信息查询到,她正是被执行人蔡某明的女儿。由此可以判断,100元卖132平米房子背后,实际是“老赖”的骚操作,试图转移房产。

    果然,当干警找到蔡某明女儿时,对方坚称房产是她的,要追债就找她父亲去,当干警找到蔡某明时,对方迫于形势的压力也答应联系家人到华坪法院解决该事件,时隔一星期后,蔡某明主动找债权人商量还款的事,并在委托别人今年4月9日到法院还清了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