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珊瑚橙开售 新配色手机价格多少

    手机是有不同的品牌的,当然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手机,但是手机的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所以大家肯定也会六留意到新机的上市,近日就有OPPO Reno珊瑚橙开售了,OPPO是很多消费者都青睐的品牌之一,那么这款新机怎么样呢?

    OPPO新配色手机
    OPPO新配色手机

    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所以买手机其实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还有手机的颜值、配置、续航能力等等的都是要注重的,那么这OPPO新配色手机价格多少呢?

    OPPO Reno珊瑚橙手机

    橙色,作为2019年流行色,OPPO将它注入到了手机壳上,为这个夏天带来一丝活力。橙色,作为2019年流行色,OPPO将它注入到了手机壳上,为这个夏天带来一丝活力。RenoZ采用全新的凝光工艺,背部是浑然一体的曲面玻璃,标志性的中轴线设计,将LOGO整齐的纳入其中。

    OPPO Reno Z配备6.4英寸的水滴屏,屏幕四周边框非常窄,尽管没有达到Reno标准版超高的屏占比,但92%的屏占比也属于比较优秀的水准,即使放在主流旗舰机中也是可圈可点的。OPPO Reno Z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AI美颜,可以手动调节各项美化的效果,另外还有多种滤镜可供选择。至于价格上,目前这OPPO Reno珊瑚橙售价2499元,提供两种不同存储组合版本,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