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珊瑚橙发布 新机售价多少

    经常更换手机的人有很多,因为手机的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是会留意不同品牌的新机上市的,近日就有OPPO Reno珊瑚橙发布了,OPPO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使用OPPO手机的人也是挺多的。

    OPPO新机售价
    OPPO新机售价

    现在大家使用的手机应用上是非常广泛的,因为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大家就更离不开手机了,所以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是会注重手机的配置还有功能上的问题的,还有这OPPO Reno珊瑚橙发布,价格是多少呢?

    OPPO Reno珊瑚橙价格

    5月30日上午,OPPO在香港举行夏日新品体验会,并且也正式推出了OPPO Reno珊瑚橙,还有Reno灵感版和新机RenoZ。珊瑚橙是海外知名色彩研究机构潘通指定的2019年度流行色。这OPPO Reno珊瑚橙配色基于Reno标准版。

    而OPPO Reno珊瑚橙的售价方面,6GB+256GB售价为3299元,现已开启预约了,并且在6月6日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线上平台及线下各OPPO门店同步开启销售。所以对于这款新机,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