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高管亲测5G速度 5G折叠手机下载超1Gbps

    现在5G网络还没有真正被网民实现使用,虽然5G网络进程一直在不断推进,不过人们对5G网速的预测还是有蛮大的变动性,最近华为高管亲测5G速度,这5G网络到底有多快?就让华为的5G手机来告诉大家吧,据悉,5G折叠手机下载超1Gbps!

    华为高管测试5G手机速率
    华为高管测试5G手机速率

    据新闻报道显示,华为手机产品线的总裁何刚,在6月4日前往华为上海研究所开启千兆5G网络的体验,视频中,何刚手持一台华为的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这也是华为折叠屏手机实物的首度亮相吧,只见何刚将手机平铺展开,是一块类似平板那么大的屏幕,从中间折叠后,手机屏幕一分为二合在一起,变成正常手机的大小。

    据了解,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网络模式可以自由选择,其中就有5G网络模式,在成功接入5G网络后,开始对华为5G折叠手机的网络进行实测,实测下载速率超过了1Gbps,这还是在现网状态下所达到下载速率,超过1Gbps已经实属不容易,所以相信这款手机的5G网络速度,可以让用户感受到飞一样的体验。

    昨天华为高管亲测5G速度,并在现网情况下实现1Gbps的网络速率,5G折叠手机下载超1Gbps,但华为何刚也在视频中表示,如果是在实验室的环境状况下,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网络下载速率,将能达到1.2Gbps甚至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