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骑到非洲 共享单车扫不开锁却自动计费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骑共享单车,因为方便又环保!而且,还不用担心会堵车,对于上班族来说非常便利!但是,有一辆共享单车骑到非洲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消费者反映,原本想骑共享单车的,却没想锁打不开,还自动计费。

    共享单车现Bug
    共享单车现Bug

    共享单车的出现帮大家解决了出行问题,给无数人带来诸多便利!在道路的边上能看见各种各样的共享单车。然而,一辆共享单车骑到非洲了,据了解,消费者根本没有开,却显示骑到非洲。下面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最近来自吉林长春的周先生和女朋友想要骑共享单车出行,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麻烦:非但锁打不开,App上还开始自动计费,现在显示车已经骑到非洲了!原来当时女朋友扫了一辆单车的二维码开锁却打不开,于是周先生也上前扫了一下。没想到,两人都没有把锁打开,但系统上却都显示扫码成功,并且开始计费,连App里面两人地图上的定位都开始自己动了起来。

    更诡异的是,五六天过去了,计费还在继续,而定位显示已“骑”了一万多公里,骑出国门骑向世界,“漂洋过海”到了非洲。两人也一直试图联系该单车客服解决这个Bug,然而对方却始终处在关机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