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尿不湿哪个牌子好 质量最好的品牌推荐

    大家都知道在平常生活中,尿不湿是婴儿最常用的日用品,因为方便性是人们选择尿不湿的一个主要原因。但是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不同品牌的尿不湿,如今对于家长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质量好的、安全的婴儿尿不湿品牌是很重要,这是直接和宝宝屁屁直接亲密接触。那么,目前婴儿尿不湿哪个牌子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婴儿尿不湿品牌推荐
    婴儿尿不湿品牌推荐

    帮宝适:这是美国宝洁公司著名婴儿卫生系列产品,现在成为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世界第一婴儿尿不湿品牌。而且该品牌的知名度是非常高,成为市场上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各国父母首选的婴儿护理用品之一。

    花王: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尿不湿品牌,1887年建于日本,没有任何一个厂家能模仿出它的层面,花王尿不湿的层面柔软、舒适,有小鼓包,吸水性很好。

    舒比奇家:其实舒比奇家的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是非常不错的,其特性的设计能在最大程度上防止侧漏问题的出现。而且还能迅速帮助锁住宝宝的排泄物,时刻干爽宝宝的小屁屁。

    雀氏柔润金:据悉,雀氏旗下的而这款产品采用最亲水的原材料制作而成,使用时能迅速将尿液导入到吸收层,极具弹性的腰围能全面防止侧漏问题的出现,非常受宝妈欢迎的品牌之一。

    好奇:好奇纸尿裤是金佰利公司率先推出的超薄纸尿裤,它透气性强、吸收量大,薄薄一片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轻松干爽。另外,好奇纸尿裤还添加了芦荟-凡士林滋润表层,有效保护宝宝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