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骑到非洲 共享单车自动计费这是怎么回事?

    共享单车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共享单车也是十分方便的,不够现在收费就会有一点昂贵了。根据消息获知,现在有用户扫码开共享单车骑到非洲了,但是共享单车锁打不开,居然自动计费了!

    共享单车自动收费
    共享单车自动收费

    共享单车骑到非洲?这是什么情况呢?其实不少人都认为有人将共享单车骑到了非洲,其实真相是共享单车出现了故障,共享单车显示骑到非洲了,出现这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原来当时女朋友扫了一辆单车的二维码开锁却打不开,于是周先生也上前扫了一下。没想到,两人都没有把锁打开,但系统上却都显示扫码成功,并且开始计费,连App里面两人地图上的定位都开始自己动了起来。

    两人想要结束行程,然而系统要求必须在单车旁边,并且把车上的锁关上才能结束——可是他们一开始就没办法打开锁!两人一筹莫展,五六天过去了,计费还在继续。更夸张的是,周先生女朋友的定位显示,她已经“骑”了一万多公里,直接出了中国,“骑”着单车“漂洋过海”到了非洲。

    周先生一直试图联系客服,然而对方却始终处在关机状态。他们也找不到该共享单车公司在长春方面的办公地址或者办公电话。希望该公司能尽早出面,解决两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