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卖掉132平房 贱卖132平房是怎么回事

    买房卖房在我们生活中都是很常见的,更多的时候大多数购房者也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如果说你有看到100元的房子,那肯定是非常心动的,就有人100元卖掉132平房,这是怎么回事呢?

    贱卖132平房原因
    贱卖132平房原因

    一般来说大家都是想要在自己打拼的城市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不同的房型有很多,当然房子的价格也是有很大的差异的,我们一般买房子除了要关注价格之外,这房子的质量,还有房子所在的地理位置都是要注意的。

    贱卖132平房

    2017年,重庆的蔡氏父子欠下几十万债务,败诉后为了逃避还债,不仅隐姓埋名、东躲西藏,甚至还玩起了“金蝉脱壳”,而估值至少60万元的房产“百元大甩卖”就是出现在其逃废债期间。而华坪法院执行人员一听音讯全无的蔡某明父子在老家还有可执行财产,执行小组信心百倍,决定转换思路,以房找人。4名干警赶往重庆市綦江区,并前往綦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蔡某明家这套房的信息。

    100元卖60万元房产
    100元卖60万元房产

    在查询中,干警们发现,被执行人蔡某明的这套房产面积为132.63平方米,但售卖价格仅为100元,而从当地的房产价格上来看,这套房产市场价预计至少为60万元。100多平方米房屋100元白菜价就卖,买家为被执行人女儿。

    有律师称,恶意配合被执行人转移财产的,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的共犯。房产“贱卖”背后,是“老赖”为了削弱自己偿还能力耍的“诡计”,就是为了规避法院的强制执行。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