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手机同时收款 7个月流入资金超数十亿元

    不得不说,现在就是一个网络的时代,因为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在网络里面做了,但是网络也有一定的隐患。如今消息指出,有人利用300手机同时收款了,因为这是一个特大网络赌博团伙,背后涉案金额巨大!

    网络赌博被抓
    网络赌博被抓

    赌博真的很好吗?其实说起来赌博,有人十分后悔,因为赌博可以让你倾家荡产。目前团伙300手机同时收款,专门从事网络赌博,目前警方已经成功摧毁了特大的涉赌团伙,资金超数十亿元。

    该团伙组建“第四方支付平台”,专为赌博网站提供充值、提现等服务,7个月流入资金超数十亿元。该赌博网站绕过第三方支付平台,采用“易捷科技”、“TT支付”等公司第四方支付平台进行结算,按1%到2.8%的比例赚取手续费。“第四方支付平台”由个人组建,没有支付许可证,为赌博提供了资金支付结算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