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做鸟用尿不湿 做鸟用尿不湿月入3万令人羡慕

    总想要放鸟出来,但是害怕鸟到处拉屎,这的确也是一个挺麻烦的事情了,毕竟现在鸟也是比较惹人喜欢的。不过,现在有一个女孩做鸟用尿不湿了,自创此种鸟用尿不湿,目前已经销往美国了。

    鸟用尿不湿火爆
    鸟用尿不湿火爆

    养鸟不少老人都是喜欢的,但是对于养鸟,相信很多人都是讨厌鸟到处拉屎的,不过为了解决此种情况的出现,有一个女孩做鸟用尿不湿了,备受关注,不少养鸟人都会购买的,女孩收入也是大增了!

    一开始家人觉得她不务正业,如今感叹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人都要有梦想,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郑晗说。实际上郑晗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辞掉了自己的护士工作开始专门卖一些小鸟用品,从一开始的小鸟穿的服装,后来还是有朋友提到了小鸟便便的问题,她才开始往尿不湿这一部分想。实际上在国外也有小鸟用的纸尿裤,但是设计以及价格都不是很好于是郑晗就开始自己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