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发布 iPhone11手机上市还有多远?

    苹果品牌的手机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也是非常受果粉们欢迎的,一般有新机出现的时候大家都是会很关注的,当然每次新机肯定是会相对于旧款来说会升级,功能上也会更好一些的,近日苹果这IOS13发布了,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ios操作系统
    苹果ios操作系统

    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同品牌的手机都在推出新款,但是iPhone手机的话,很多人买基本上都是冲着ios操作系统的,可以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那么这IOS13的发布,iPhone11手机上市还有多远?

    iPhone11手机上市了吗

    iOS13是WWDC的重头戏,今年的iOS更轻量化、并拥有两倍的App启动速度,此外也推出了传闻中的暗黑模式、滑动键盘等等。今天凌晨1点,苹果2019WWDC大会如期召开,除了公布iOS13的新功能之外,全新的watchOS、tvOS和iPadOS都给果粉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内容。

    iOS13都已经发布了,iOS13重点更新的相册内容,其中包括支持视频的旋转,增强曝光、添加视频滤镜等简单的编辑。新增人像打光模式、人像透明效果等。所以这iPhone11手机上市应该不远了。近日就有人爆料了iPhone11系列的图片,外观上,iPhone11后置浴霸三摄,可见后置三摄已经实锤了。

    此前消息,配置上,iPhone11可能都将采用A13处理器,但不知是使用高通基带还是英特尔基带。续航上,据报道电池容量将较上一代有很大的提升,预计可能搭载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还有双向无线充电。所以你会期待iPhone11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