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中吃到白卵 涉事门店仍正常营业

    对于肯德基、麦当劳应该是不少消费者的最爱了,而且经常是能够看到这些门店都是人满为患的。当然除了门店之外,大部分人也会点外卖,可是近日有人在点的外卖肯德基中吃到白卵,这是怎么回事呢?

    肯德基怎么样
    肯德基怎么样

    对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大家是越来越重视了,当然无论是什么品牌的食品,大家肯定都是想要吃的卫生、安全、放心了。所以如果你在食物里面吃到其他的东西,那肯定是觉得很恶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肯德基卫生问题

    近日,有网友反映,6月1日上午,其在江苏省南通市肯德基圆融店买的外卖,食用时发现一块鸡腿上两处粘有“白卵”,该网友质疑“我这是在肯德基吃到‘蛆’了吗”。网传图片显示,在一块鸡腿上,有明显两处呈细小状“白卵”,一旁有一包肯德基番茄酱包。

    另据网传聊天记录显示,该粘有“白卵”的鸡腿是该网友1日10点订单,该网友上午吃了两个鸡翅后,下午3点继续吃,“我觉得卵刚开始就在上面,炸的时候没发现,送来的时候还滚烫滚烫的”。网传聊天记录该网友称,自己“家住29楼,没有苍蝇,肯德基现在联系我,一直让我朋友删除”。

    于是针对该事件,有记者致电南通市肯德基圆融店,一位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承认此事发生在圆融店,目前已经展开调查。至于“白卵”是什么东西,该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经过专业的评判”,无法回复。对于此事的更多详细情况,其表示将会有“专业人士”回复。不过目前门店正常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