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90后拍天价午餐 以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早已进行,今年巴菲特午餐竟拍相当的激烈,不到两天时间,竟拍价达到了350万美元。现在拍卖会正式落幕了,其中,一名中国90后拍天价午餐。据悉,这位90后企业家以456万美元拍下了巴菲特午餐。

    巴菲特午餐拍卖会结束
    巴菲特午餐拍卖会结束

    5月27日就开始了巴菲特午餐拍卖会,一共有5名竟拍人,经过5天激烈的竟拍,到6月1日拍卖会终于结束了。此外,一名中国90后拍天价午餐了,而且,是首个90后企业家与巴菲特虼午餐。以456万美元拍得,也刷新了巴菲特午餐价格。

    6月4日,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在个人微博上宣布,成为第二十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竞拍赢家,以创记录高价456.7888万美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孙宇晨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90后企业家。巴菲特此前抨击过比特币没有投资价值。

    今年的竞拍过程明显要比过去激烈,开拍不足2天,拍卖竞价就已经达到350.01万美元,不仅超越了2018年时330.01万美元的价格,而且刷新了2012年和2016年创下的最高价纪录345万6789美元。目前,胜出者的身份尚未揭晓,这位用户在最后一天才参与竞价,只叫价了2次,就成为了最终胜出者。最终,成交价达到456万7888美元,约合人民币约3153万元。

    2019年是巴菲特第20年参与慈善午餐拍卖,拍卖所得全部资金捐献给了葛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地区贫困和无家可归的人。20年间,巴菲特午餐历年中标者包括著名投资家段永平、对冲基金半岛资本创始人泰德维斯切勒等人,为葛莱德基金筹集的资金总额已经超过3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