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麦芒8发布会 后置AI三摄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

    今年你打算买新手机了吗?现在大家更换手机的频率有所提升,但对于层出不穷的新机,消费者的可选项在不断扩张,根据购买力的不同,选择的范围也就不同了,华为麦芒8发布会即将启动,据悉,这款新机后置AI三摄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

    华为麦芒8将发布
    华为麦芒8将发布

    据日前报道了解到,华为官方通过微博宣布华为麦芒8发布会的最新消息,预热海报的曝光加上邀请函的发布,人们可以清楚地看见它的发布会时间,目前已经确定于6月5日,在配置上,拍照配备三摄像头也是麦芒系列首次搭载,那么除了这一项配置外,还有什么卖点吗?

    通过预热海报发现,华为麦芒8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21英寸,采用的是珍珠全面屏,拥有6GB+128GB大运行内存,玩起游戏来都会无比顺畅,更何况看视频、听音乐,体验感势必是很不错的。值得注意的是,在预热海报中,华为麦芒8手机背部也透露出它的摄像配置,除了采用后置三摄像头外,还将搭载指纹识别解锁技术。

    明天起,华为麦芒8发布会正式举行,发布会地点设在四川成都,后置AI三摄采用的是2400万超广角AI三摄像头,相机配置像素具体为2400万+1600万+200万,同时,华为麦芒8似乎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配备了Micro-USB接口,现在起就可以好好期待明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