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卫裤多少钱一条 英国卫裤是骗局吗

    内裤是每个人每天必穿的贴身衣物,那么大家有听说过一种叫做英国卫裤的吗?据说这是一款具有保健功能的内裤,最近几年深受男士同胞的喜欢,因为在大家意识当中英国卫裤具有提高性能力的作用,那么英国卫裤多少钱一条呢?

    英国卫裤真伪
    英国卫裤真伪

    从科学的角度讲,这款英国卫裤多方位地保护男士的下身,并且面料中含有的绿色纤维,帮助男士下身增大增长,安全可靠。并且具有一定的持久性。卫裤的材质乃是柔软的太空磁面料,并且富含多种活力增长因子,因此促进男士的下身增长。

    英国卫裤的价格是统一价格的,网上都是298元一条,要是你购买的英国卫裤比这个价格便宜的,则是假冒的英国卫裤。为了满足各种身材的人群的需求,英国卫裤特意制定了四个码数的产品,分别为L、XL、2XL和3XL。

    然而,很多人问到,英国卫裤是骗局吗?其实,英国卫裤确实是存在的,并且价格相当贵,一条需要298元,但在功能上,或许网上宣传得太夸张了,使男性下身增长是不可能的事情,也就是说第二次发育的说法有点不科学。

    为了让大家能购买到正品英国卫裤,大家要记住一点,那就是记住能量磁石的位置以及颗数。在正品前档有12颗磁石,后腰有6颗,18颗磁石对应金三角不同穴位。而假货生产商为了节约成本,只会用13颗磁石,并且选用的是劣质黑色磁石,洗过之后就会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