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 5G商用时间表出炉

    今年传出了很多5G好消息!目前,已经上市了两款5G手机,三星和华为。然而,大家期待的5G网络来了!工信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啦!意味着大家很快就能使用5G网络了。此外,今年中国移动会展开试用5G网络。

    5G网络即将商用
    5G网络即将商用

    其实,大家期待5G网络好久了,去年关于5G网络的话题,非常火爆!进入2019年更加多人讨论。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吧!工信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啦!同时,5G商用时间表出炉了,联通和电信到明年商用5G网络。

    此前,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博鳌论坛上透露,有望在今年发放5G牌照,提早建设5G基站为以后商用做准备。苗圩表示,将根据终端成熟情况在今年适时发放5G牌照,不过大规模商用还需要给企业一点时间,因此先在全国范围内把5G网络的基站建立起来,为大规模的商用提供基础条件。

    目前,中国的三大运营商都已经制定和发布了5G商用时间表。其中,中国移动宣传2019年商用5G;而中国电信和联通宣传的2020年商用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