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账户多50万元吓报警 50多万拆迁补偿款到账了!

    如果你的账户多出了几十万你会怎么办呢?其实很多人都会选择偷着乐的,因为账户多出了钱,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只不过现在,有一个男子因为账户多50万元吓报警了,这些钱究竟是谁的呢?

    账户惊现巨款额度
    账户惊现巨款额度

    账户多出钱的消息经常被传出,因为有时候系统以及各类原因导致汇错了巨款,这种事情也是屡见不鲜了。只不过现在账户多50万元吓报警,经过警方的调查,这些钱的确是男子的,因为这些钱是拆迁补偿款到账了!

    今年5月23号,在安徽上班的赵先生打电话报警,声称他的银行账号上平白无故多了50多万。赵先生不知道这笔钱是怎么来的,联系起之前电视中报道过的金融诈骗案,不禁担心起来。赵先生越想越不对劲,于是赶紧打电话报警。此事引起当地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全面调查,这50多万到底从哪儿来?

    一番调查后,真相终于揭开。原来这50多万是赵先生的拆迁款,知道真相的赵先生当场哭笑不得。说起拆迁款的事,赵先生早就忘记了,平时忙于工作,也就没有去留意。因此直到50多万到账,赵先生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没和拆迁款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