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 端午放3天假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现在终于进入了6月份了,而离端午节还有几天时间呢?还有4天就到啦!根据端午节放假通知,大家又可以休息3天时间了。当然,高速公路是否收费,也是比较多人讨论的话题!那么,端午放3天假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呢?

    端午节放多少天假
    端午节放多少天假

    随着端午节临近,关于端午节放假话题火起来了!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来了,6月7日开始放,放到9日,一共3天。此外,在端午节期间高速路是正常收费的,没有免费政策哦!车主们要提前准备好出行的计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6月7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的节日假期。

    高速收费对于很多大货车的司机而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还有一些出差的朋友,一年下来光高速费用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每逢节假日的免费出行,成为了车主们,最期待的一件事情。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来临了,可是这一次的端午节取消了免费通行,依然按正常收费通行。

    其实,高速免费只有四个节假日是可以的,春节,国庆小长假再加上清明节和五一小长假。其他时候都是要收费的。要是你不交费直接开过去的话,那么就属于违法了。尤其是在端午节假期来临的时候,一定不能大意,要付费才能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