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涉事喜茶店已被查封并全面整改

    最近几年,我们身边出现了很多网红食品,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和追捧,但在食品安全问题上让消费者很失望,你看,喜茶又出事了!苏州一孕妇喝喜茶喝出绿头苍蝇,恶心至极!究竟这苍蝇是怎样进去的呢?一起来看看事情的具体情况。

    喜茶被曝“喝出异物”
    喜茶被曝“喝出异物”

    你喜欢到喜茶喝东西吗?相信大部分年轻人都喜欢喝喜茶的饮料喝果汁之类的,要是你在喝喜茶的时候,发现有异物,你会有什么感觉?近日,孕妇喜茶喝出绿头苍蝇的事件在网上传开了,目前涉事喜茶店已被查封并全面整改。

    6月2日,针对“孕妇在喜茶中喝出绿头苍蝇”事件,喜茶公司发布最新处理通报。通报显示,喜茶团队“全盘接受政府检查苏州门店反馈的所有问题并全面整改。对运营管理层、当时区域经理和店长分别处以严重警告、停职等处理”。

    5月31日,苏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苏州发布”发文称,一名孕妇在喜茶苏州圆融广场门店喝到绿头苍蝇。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上门检查时发现,该门店店堂内及操作台上有很多飞虫。随后,喜茶圆融店被现场开具停业整改通知书。

    同日,喜茶官方回应称“未发现制作过程中有苍蝇进入,且由于上述顾客购买方式为外卖,且已经过去4小时,因此途中有很多不可控因素。”根据之前曝光的报道来看,这已不是喜茶第一次被曝出“喝出异物”。

    关于苏州门店“喝出绿头苍蝇”事件,喜茶团队表示,全盘接受政府检查苏州门店反馈的所有问题并全面整改,整改结束后邀请政府、媒体人员到店复检。专门客服小组正与顾客进行沟通,将尽快形成解决方案。此外,对运营管理层包括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华东区运营总监做出严重警告处分;对当时区域经理及门店店长立即停职,待进一步处理。

    对于最近发生的一系列卫生乱象,喜茶官方表示“我们感到自责和羞愧”,“在实际执行过程中,由于内部管理机制不够完善,部分员工的认识和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导致一再犯错”。对此,喜茶团队表示,从6月开始,在全国所有门店开展食品卫生强化运动。具体包括升级改造“灭蚊灯、风幕机”等门店硬件设备、以及加强深度消杀遏制虫害、完善督检、所有门店推进明厨亮灶项目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