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拒开发票 前员工爆料拒开发票怎么回事?

    现在无论去哪,大家都是会先提前订好车票、机票的了。特别是现如今各种订票软件层出不穷,其中去哪儿就是大多数人熟知的一个购票平台之一了,不过近日有人爆料去哪儿网拒开发票,这是怎么回事呢?

    去哪儿网怎么样
    去哪儿网怎么样

    首先不同的售票平台大多数消费者都是会对比三家的价格的,因为都是会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机票车票的,还有些消费者在购买了机票、车票之后会需要开具发票什么的,可是去哪儿却不能开发票,这是真的吗?

    前员工爆料拒开发票

    据了解是一名自称去哪儿公司的前员工邱元(化名),是一名客服人员,是因不满公司的加班规定离职。并且爆料在接到旅客索要发票的请求后存在一系列婉拒手段,包括“不主动引导用户开具发票”,需“有效解释和婉拒一次”等话术套路。

    邱元解释,按照规定,行程单是有效的报销凭证,但行程单是航空公司提供给去哪儿公司的,因此行程单上的票价,低于去哪儿公司对旅客的售票价格。因此,去哪儿公司给旅客提供的行程单上的价格,经常低于旅客实际付出价款,这样的投诉和纠纷也时有发生。如果是国际旅客索要发票,这时客服人员就会说:“INVOICE的行程单也是可以作为有效报效凭证,给你开具了寄过去,你看可以吗?”

    对于邱元的说法,微博上多位网友表示遇到类似遭遇。但是对于前员工爆料拒开发票的事件,目前尚不能确定其真实性。对此,去哪儿公关人员回应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了解。所以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