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 端午节放假高速免费吗?

    下个星期就是端午节了,还有几天的时间,是不是很激动呢?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期待这端午节的,毕竟现在端午节放假通知已经出来了,将会放假三天的时间,让市民有足够的时间外出旅游了,但是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放假通知出来之后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太好了,因为可以休息了。但是也需要知道一些规定了,比如高速免费一事。现在不少市民都会咨询此事的,认为端午节放假三天高速就会免费了,其实你错了,端午节高速是不会免费的!

    端午节高速收费。不少车主仍不清楚端午节高速路是否免费,有的人向我们询问端午节高速免费几天。网上甚至有传言端午节高速免费开始时间,整得煞有介事。事实上,2019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2天,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

    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虽然端午节高速没有免费,但是小长假是有的,具体的端午节放假安排是:6月7日-6月9日,休假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