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兵马俑手办受热捧 一小时售罄有黄牛翻20倍转卖

    兵马俑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毕竟这也是很重要的历史文化了,所以兵马俑当中的文化我们也是需要去了解清楚的。但是现在,兵马俑手办受热捧了,遭到了大批市民抢购,并且愿意高价购买!

    兵马俑手办价格
    兵马俑手办价格

    手办是什么呢?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毕竟现在兵马俑手办受热捧了,手办参考了兵马俑的造型以及配色,也参考了出土的弩机等文物资料。现在兵马俑手办一小时售罄,更是有黄牛高价转卖!

    5月29日,秦始皇陵博物院官方淘宝商店的3款兵马俑手办开始预售,引来不少网友热捧,限量600个兵马俑手办1个小时即被抢购一空。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这批兵马俑手办由秦始皇陵博物院授权,在官方发布的海报上,这批手办被称赞为“2000年美学传承,没有AI,没有增强现实,没有人脸识别,没有黑科技,又怎样,秦始皇都说好。”

    据介绍,这批兵马俑手办分为三款:第一款手办是一名持弩跪射的兵马俑,弩箭的位置可以放上牙签,整个手办相当于一个牙签架;第二款手办是一名单膝下跪,双手向前做出托举动作的兵马俑,官方海报中,人们可以将笔放在兵马俑的双手上,整个手办其实也是一个笔架;第三款手办是一名拿着旗子,举起手“加油”的兵马俑,因为旗帜上写着“挺你”,被取名为“应援将”。三款兵马俑造型逼真,整体采用银色和紫色两种颜色。

    发售之前,3款手办在网上发布时就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对于这一次发售的文创产品,秦始皇陵博物院文化产业部主任、文化产业总公司总经理张锦涛而言,越来越多年轻游客的出现,是兵马俑发力打造国宝IP的基础,“因此,我们一直努力怎么让观众参观完文物之后仍然能够去想它、去琢磨它,并且能够从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