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网上投资被骗15万元 投资被骗用一招追回

    这些年来,网上出现了很多投资理财方式,但是,有些投资理财平台是不可信的,很有可能是骗你的钱。这不,有一名女子网上投资被骗15万元!之后,女子投资被骗用一招追回。不仅成功追回,还“赚”了骗子一笔利息。

    女子用ps骗回被骗款
    女子用ps骗回被骗款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理财,而理财的方式也越来越多了。不过,有不少人在网上投资理财被了,现在就有一名女子网上投资被骗15万元,女子不甘心被骗了,用一招就就追回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详细内容吧!

    近日,重庆周女士在网上投资理财,不料被骗走15万!报警后周女士不甘心坐等,自己继续和骗子周旋,居然靠着一手PS技术,把被骗款追回,顺带还“赚”了骗子一笔利息。

    民警了解到,4月中旬,周女士接到一个荐股电话,自称可以推荐各种理财渠道,周女士就在qq上添加了好友,对方自称是知名高级理财专家,后来在对方的推荐下,她下载了一款投资类的App,在对方的怂恿下开始投资购买数字货币,并先后累积投入了15万元,还“赚”了2000多美元。

    当她兴致勃勃地准备提现时,却发现里面的钱根本无法提取。询问对方得知,由于资金管理部门的原因,无法提现了。随后,该“理财专家”便不再理睬周女士。心急如焚的周女士在网上搜索发现,这原来是一个骗局。她这才醒悟过来自己被骗了,立即赶到派出所报案。

    数次与骗子沟通失败后,周女士仍不放弃。“心里很难过,但我要自己争取一下,要不然就觉得对不起自己。”抱着赌一把的心理,周女士决定用一张PS的存款余额截图和骗子再做沟通。截图上显示,她的账户上还有91万余元的余额,和骗子交谈时,周女士透露出自己想进一步追加投资的意图,对方终于主动和她聊了起来,并表示尽快帮她提现。

    5月28日,对方往周女士的账上汇入了15万余元,其中还包含了前期“投资”盈利的部分。周女士立即将消息告知了民警。不过,周女士这次成功主要还是靠运气。警方提醒大家,网络投资风险高;不要点击网上的不明链接,下载不明来历的APP;正规平台也要提防入驻商户利用漏洞实施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