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外国人签证 6月1日起签发新版外国人签证

    如今我国经济提升了,市民的收入也会提高了,这点是好事,所以现在在经济收入提升的同时,我国市民也是非常喜欢外出旅游了,但是对于签证一事,就有点不太明白了。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新版外国人签证了,你知道吗?

    启用新版外国人签证
    启用新版外国人签证

    新版外国人签证出来了,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实施了,对于新版签证的出现,很多市民都表示不敢相信,毕竟这种新版签证出台之后,也是方便了我们市民,这点才是好消息,我们来了解一下!

    国家移民管理局昨日发布公告,决定启用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自6月1日起开始签发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同时停止签发现行版本外国人签证、经济特区旅游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经济特区旅游签证业务使用新版签证制作签发。

    据介绍,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为参照国际民航组织DOC9303机读旅行证件有关标准设计制作的贴纸式证件,采用凹印图案、全息光标、变色油墨等多项物理防伪技术印制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