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城市综合排名 中国2座城市入选排名前十

    全球有几百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很多的城市,正因为有了它们,也才组成一个国家,是国家里的一部分子,所以城市的发展往往都会关系到国家,近期全球城市综合排名正式公布出炉,值得开心的是,中国2座城市入选排名前十位了呢,知道它们都是谁吗?

    全球城市综合排行第一
    全球城市综合排行第一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化特色,都有各自的历史,城市的繁华,也代表着经济的发达,如果是由权威机构发布出来的城市排名榜单,这些名单上面的城市就等于是被世界所认可的,2019年最新全球城市综合排名在前两天也公布了,是由科尔尼公司发布的,这是家管理咨询公司,也是最先进入中国的国际咨询企业之一。

    5月30日当天,科尔尼公司揭晓全球城市综合排名,主要针对城市的商业活动、文化体验、人力资本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评估,在这份排名中,中国2座城市入选排名前十的位置,它们分别是中国北京、中国香港,其中,香港排名在第五位,北京排名在第9位,北京与排名第八位的芝加哥实际只相差了0.5分,所以下一阶段可能会相对更靠前。

    中国香港入选前十名
    中国香港入选前十名

    中国香港排名第五,其实它在全世界所有城市中,是比较富有的一座城市,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较高,也是全世界最长寿的地方,所以非常适合居住。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全球城市综合排名前三的国家分别是纽约、伦敦还有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