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司机被打 滴滴将永久停止该人提供打车服务

    网约车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出行交通工具,目前加入网约车的品牌也不少,比如滴滴打车、哈罗网约车等等,其中滴滴打车则是网约车的领头军。近日,滴滴司机拒载醉酒乘客被打的事件被传的沸沸扬扬,目前滴滴回应司机被打,看看滴滴官方怎么说?

    滴滴司机拒载5名醉酒乘客被打
    滴滴司机拒载5名醉酒乘客被打

    滴滴打车虽然出现几次顺风车遇害事件,但是滴滴一直在不断整顿滴滴的管理制度,让更好的滴滴打车呈现给消费者。近日,滴滴又出事了,这次是司机出事,滴滴司机就因为拒载5名醉酒乘客遭到毒打,因此,滴滴回应司机被打事件,称滴滴将永久停止该人提供打车服务。

    据悉,5月27日晚间,肇庆滴滴司机覃师傅在服务过程中遭到5名醉酒乘客殴打,受伤住院。曝光现场视频显示,在一处道路上,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一旁一名男子遭多名男子殴打,发出“救命”的惨叫声。

    根据现场的录音录像证据,乘客超员、醉酒且无清醒亲友陪同,司机合理拒载,全程司机无不当行为。27日当晚,滴滴积极配合警方追究殴打者的法律责任。28日,滴滴工作人员及部分热心司机师傅一起前往医院探望了覃师傅。

    滴滴表示,目前,覃师傅伤势稳定,正在康复中。根据平台相关规则,滴滴将永久停止对该交车人提供打车服务。醉酒失德,害人害己,奉劝大家健康喝酒,现在只是打伤人,要是错手打死人了,那后果就更严重了。不管怎样,双方都要互相尊重、体谅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