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店家送三杯茶孕妇不接受!

    喝奶茶的时候看见了异物你会怎么办呢?其实很多人都会害怕这种情况出现的,毕竟出现卫生之后我们都是感到十分恶心的。现在有一个孕妇喜茶喝出绿头苍蝇了,事后去门店理论的时候,店家称送三杯茶!

    喜茶卫生丑闻
    喜茶卫生丑闻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事件持续发酵当中,此事件也引起了轰动,这已经不是喜茶第一次发生卫生丑闻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店家送三杯茶孕妇没有去接受,因为觉得这样十分没有诚意!

    一想起那只苍蝇,就感到恶心。”王女士发现有苍蝇的是一杯名为“满杯红柚”的果茶。昨天,那杯果茶还在王女士的车里,紧贴着杯壁的果肉上,有只苍蝇,呈绿色,已经死了。

    王女士说,前天下午1点多,同事用微信小程序在喜茶点了5杯“多肉葡萄”,1杯“满杯红柚”。下午2点多,茶送到她单位,她喝的是“满杯红柚”,才喝了两口,就发现了这只绿头大苍蝇。王女士有孕在身,发现所喝的果茶里有苍蝇后,她别提多难受了,没有再喝,而是将果茶留存好后,等到下班,去找果茶店理论。

    她说,她找到卖出这杯果茶的喜茶圆融时代店,店员没有当场给答复,而是说会上报。随后,她接到自称是喜茶员工的来电,说可以送她三杯茶,到店就可取,不用排队。对这个解决方案,王女士不接受。

    这只绿头大苍蝇是怎么进入杯子的?王女士提供的线索是,果茶的盖子不是塑封的,果茶送到她单位时,盖子是盖着的,吸管孔也是完好的,是她亲手插了吸管。如果说苍蝇是从吸管爬进去的,那“早就被我吸到嘴里了。除非它会潜泳,从吸管底部爬了出来。”王女士说。

    喜茶公关部霍女士说,他们店里的消毒过程能做到比职能部门要求的还要严格。至于果肉盒长时间敞开的情况,公司的要求是取用后要合上,对此他们会要求店里改正。她说,接到王女士的投诉后,他们作了自查,调取了店内监控,仔细查看了王女士那一单的制作过程,确认并无苍蝇进入果茶中。她说,王女士是下午2点多喝果茶的,到店里时是下午6点多,相隔4个小时,不排除期间有其他不确定因素。

    霍女士说,当天王女士到店,向值班经理提出要10倍赔偿,店里不同意。不过为了让客户满意,他们愿意给王女士退单,并赠饮,且享受到店不用排队立即可取的优先权。同时,他们也将向消保委备案,如果王女士不接受该解决方案,可请第三方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