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追踪用户数据 苹果哪些应用在使用追踪器?

    对于个人隐私,我们都是十分担心的,担心自己的隐私被泄露出去了,担心自己成为一个“裸奔”者。但是现在,苹果隐私门再次被爆出了,因为现在消息指出苹果追踪用户数据,这是不是真的呢?

    苹果隐私
    苹果隐私

    现在苹果手机用户这么多,如果一旦发生了隐私泄露事件,那么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了。现在苹果追踪用户数据一事引发争议,引起了不少用户的担心,但是哪些应用在使用追踪器?我们来了解一下!

    报道称,目前无法确定苹果iOS上的哪些应用在使用追踪器,也就是说测试中发现的5400个追踪器,无法判断具体是哪个应用程序,且有哪些数据被发送出去,对此苹果并未提供相应工具,来保证用户数据安全,这也让苹果用户开始担忧。

    但也并非所有数据收集都是恶意行为,有的会匿名进行,并在一定时间后删除,但一些追踪器会收集具体的用户数据,但并不提供明确的保存时间和分享对象。不想被收集的用户可关闭后台应用自动刷新的功能,或者使用一些VPN软件来限制APP在后台的自动刷新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