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悉尼将启动限水令 悉尼限水令违反罚款多少?

    澳新州持续干旱,因为干旱的原因,现在悉尼对于用水一事已经有了最新的规定,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到了。现在悉尼将启动限水令,这也是悉尼将实施10年来首次限水令政策了,违反用水将会被处罚了!

    限水令政策
    限水令政策

    据报道,一级用水限制在大坝水位达到50%时正式启动。根据新州水务厅的数据,28日的大坝水位达到53.5%,每周下降0.5个百分点。悉尼水务局表示,过去两年,悉尼大坝水位的下降速度快于2000年干旱时期,水流量达到20世纪40年代以来的最低值。

    悉尼水务厅长佩维(MelindaPavey)在声明中说:“用水限制是一项重要的干旱应对措施,因为它针对的是所有家庭的户外用水。新州偏远地区正在经历创纪录的干旱,悉尼用水限制意味着,新州各家庭将尽自己的一份力来节约用水。”

    悉尼水务局约75%的水资源产出都供应给了住宅用户,其中约1/4用于户外。报道称,个人若违反用水限制,将处以220澳元罚款。公司若违反,将处以550澳元罚款。目前有3个月的过渡期,方便居民进行调整。

    根据“大都会水资源计划”,一级用水限制将强制执行“明智用水规定”(WaterWiseRules),这些规定包括所有花园水管须装有触发式喷头或其他允许即时开关的附加装置、草坪和花园不得在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之间浇水等。另外,除特定情况外,居民不得使用软管冲洗车道,只能用水桶、装有触发式喷头的软管或高压清洁设备清洗车辆、船只和建筑物。

    水资源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的,因为我们在生活水是离不开的,但是我们需要珍惜水资源,请不要浪费了。现在悉尼将启动限水令了,因为天气干旱的原因,所以现在规定限水令,千万不要浪费多余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