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人赴韩速成博士 20万可以在韩国买博士学位了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想要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学历了,比如有一些人就会想要拿到一个博士学位的,但是拿到博士学位真的很简单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国人赴韩速成博士只需要12天时间,是不是真的呢?

    博士学位用钱买
    博士学位用钱买

    想要拿到博士学位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知道经过各方面考核才可以拿到的。但是现在国人赴韩速成博士,半个月时间不到可以拿到了,你想要吗?但是费用就会比较昂贵了,在20万元左右!

    据知,现在去韩国读博士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完整的产业市场,中国的留学生只需要花费17万左右的学费再加上1.8万元的中介费,总价在20万左右就可以得到博士学位,而你只需要在交了钱之后去韩国“学习”十二天,就可以完成一般最起码要4个月才可以完成的课程,之后就可以得到博时学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