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壳卖出2000万 废弃的鸡蛋壳为什么这么值钱?

    对于鸡蛋,相信现在每个家庭的冰箱中都会有鸡蛋的存在,因为鸡蛋在日常中起到极大的作用,没有买菜的时候直接炒鸡蛋吃就可以了,但是鸡蛋壳你知道有什么用吗?现在鸡蛋壳卖出2000万,为什么这么值钱?

    鸡蛋壳值钱
    鸡蛋壳值钱

    鸡蛋壳一般来说都是会扔掉的,毕竟鸡蛋壳没有用处了,也是会当成垃圾处理的。但是现在你错了,因为鸡蛋壳卖出2000万价格,因为你废弃的鸡蛋膜是补钙的宝贝,研究出来之后价值不菲,背后隐藏着千亿级大市场!

    在华中农业大学蛋品加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中试车间,华中农业大学的马美湖教授和一家企业的研发人员对即将推出市场的新产品蛋壳膜多肽胶囊的各项参数指标进行调试,为6月底的量产做准备。

    壳膜多肽,主要是用鸡蛋的壳膜胶原蛋白经过酶解制成的,对关节修复或关节保健都有好处。而壳膜分离技术是将平时废弃的、不用的蛋膜资源变废为宝,而蛋壳粉也含有很好的补钙物质。

    早在十多年前,一直从事蛋品加工研究领域的马美湖,就开始壳膜分离技术的研究。中国是世界上家禽养殖最多的国家,产蛋量一直居世界前列,禽蛋年产值约3000亿元,但从事蛋品深加工的技术和企业微乎其微。马美湖通过一次到国外考察的经历,下定决心自主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