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企在国旗上印字 回应称系广告公司失误所致

    广告营销很重要,所以很多企业在这方面,基本上都会花费许多精力和金钱去做,广告千奇百态,也曾有被吐槽的,也曾有不少成功的案例,近期有车企在国旗上印字打广告,纷纷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对此,官方回应称系广告公司失误所致。

    作为消费者,虽然明知是广告,但只要符合心意,还是挺容易被接受的,而且也确实有不少人,是通过广告的渠道才了解一款产品的,可是最近有网友看到广告在国旗上出现,实在是令人震惊不已,因为按照国家规定,这种在国旗上打广告的行为是违法的,是要被处罚的。

    车企在国旗上打广告
    车企在国旗上打广告

    根据昨天的消息,5月30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当地的网友发现,有两张国旗的照片刷屏微信朋友圈。更荒唐的是,有车企在国旗上印字打广告宣传,根据照片显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的字样印在五星红旗上,更亮眼的一点是,落款处居然印着“哪吒汽车赠”,为什么车企在国旗上打广告呢?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经记者了解发现,该车企是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品牌,从去年底开始,在湖南湘潭经营业务。对于车企在国旗上印字的行为,该公司的一名负责人回应称系广告公司失误所致。那时,该车企给当地的贫困小学捐赠并使用了红旗。该名负责人解释道,“我们一开始就是要求在红旗上印字,但没想到广告公司误解成了国旗,还多加了五星,现在它们已被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