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探深圳租房市场 农房摇身变公寓出租

    租房是很多打工一族都必须面对的事情之一了,不同的城市中当然租房的价格肯定是有所差异的,还有房子所在的地区也会影响价格的多少的,深圳是每年都有打工者前往的城市之一了,在实探深圳租房市场中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租房如何
    深圳租房如何

    又是一年毕业季到来了,对于一些即将要不如社会的大学生来说,首先找好居住的地方是很重要的,不过租房肯定要注意自己周边的环境问题了,还有一些房子的质量和设施的问题都是要六一的,因为就有农房摇身变公寓出租了。

    深圳租房怎么样

    位于南山区大学城附近的平山村,是深圳1000多个城中村之一,近日有记者走访了深圳部分区域的租房,无论是小区商品房还是长租公寓,这租金的方面都有所提升了,而且毕业季房租还是会涨的。贝壳找房报告显示深圳的房租涨幅是最高的。

    公寓出租价格
    公寓出租价格

    位于南山区大学城附近的平山村,是深圳的城中村之一了,很多毕业生都会搬来这里居住,因为相对小区房来说,农民房性价比要高很多的,不过大部分房源已经开始不同程度提升租金。在深圳另一个租房热点区域,珠光村片区也涨租了,该片区新出租房源大单间价格再次提升至1700元/月起。据调查深圳共有783万套出租住房,城中村租赁住房约490万套。

    在深圳这农房装成公寓受欢迎,但是被收购改造后的农民房,从里到外装修后,价格比原来城中村房要高出许多。但工业用房改造为公寓出租,在市场上仍存在一定风险。还是要提醒租户们租房过程中,要尽量避开此类改造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