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在哪里租房子比较便宜 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能买得起房子的话肯定都不希望租房的,但是对于打工者来说,租房是少不了需要面对的事情了,不同地区的房租有所差异,深圳就是大家熟知的一线城市之一,那么深圳在哪里租房子比较便宜呢?

    深圳租房价格
    深圳租房价格

    每年前往深圳的打工者有很多,大家都想要知道深圳租房贵不贵,首先在深圳的房价都不便宜了,租房肯定也便宜不了多少的。深圳租房价格比较高的区域有南山、罗湖、福田,基本上要2200元一个月。

    深圳租房子多少钱

    想要在深圳租便宜的房子,那么尽量不要选择地铁站附近,地铁站附近的房子往往都贵的离谱,不管是几号线,只要是地铁站附近都会很贵,要尽量选择公交站附近的房子。深圳租房价格较低的区有:宝安区、龙华、龙岗区、盐田区,价格在40至90元/平米不等。租20平米的单间,价格区间多数在800至1600元。

    深圳全市的租房价格大概在75元/平米。也就是说,租一个20平米的单间,价格在1500左右。另外,屋子里面装修越好,家私家电越齐全并且档次越高的租金就越贵,比如说,一个精装修的房子2000一个月,一个豪华装修的房子2500一个月,看你怎么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