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9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吗

    现在开始倒数端午节的到来,对于端午节放假通知你收到了吗?相关部门就发布了端午节的放假安排,2019年端午节连续放假三天。今年端午撞车高考期间,所以,有些人是没有假期的。然而,有许多人问2019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原因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原因

    高考即将来临了,考生做好准备了吗?同时,离端午节还有一个星期,根据端午节放假通知,6月7日开始放假到9日,一共是3天。据了解,今年端午节刚好是在高考期间,而高考生和老师是没有假期的。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放假,与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连休。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和往年不太一样!因为6月7日、8日正是高考的日子,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各科考试时间。参加高考学生、家长、高三老师以及一些参与高考考务工作的老师,今年端午假恐怕是休不成了。

    2019端午高速公路不免费。因为关于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这四个法定假日,期中不包括端午节。据分析,中秋节与国庆节距离较近,元旦与春节临近,而端午节因为农忙、学生中高考等因素,向来客流量比较低,有关部门最终只选择另外4个节假日免收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