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司机拒载 滴滴永久停止对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滴滴打车,是我们经常使用的网约车,给我们出行带来方便又简单好处。但滴滴打车出现的意外是一次接着一次来,近日有报道称,滴滴司机拒载5名醉酒乘客被打伤住院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现在滴滴回应司机拒载,经过调查,滴滴公司表明,滴滴永久停止对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滴滴司机接单后拒载
    滴滴司机接单后拒载

    据报道,广东肇庆一滴滴司机5月27日晚在肇庆市端州区翠星路附近惨遭多人殴打。肇庆市公安局端州分局5月28日通报称,覃某某经初步诊断为轻微伤。目前,端州公安已查获部分涉案人员。

    现场视频显示,在一处道路上,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一旁一名男子遭多名男子殴打,发出“救命”的惨叫声。被殴打的男子覃某某称,他是一名滴滴司机,当日因拒载醉酒乘客惨遭多人殴打。乘客一方有5个人,其中两个人喝得很醉。

    今天滴滴公布了一则声明,滴滴回应司机拒载5名醉酒乘客被打事件,滴滴表示,对任何暴力行为绝不容忍,并于永久停止对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不管怎样,使用暴力大人就是一件不对的事情,现在醉酒大人那更是可恨。

    网约车存在的问题实在太多了,现在滴滴司机是被打伤住院,要是被错手致死亡的话,那责任就更大了,所以希望滴滴公司以后能给滴滴司机带来一个合理的、又安全的保护措施,避免这样的事情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