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韩整容成植物人 整容造成悲剧起诉医院获赔

    爱美之心人人都会有的,但是你对于美有哪些概念呢?比如想着要去整容等等?其实现在整容已经十分罕见了,不再是一件新鲜事情了。如今有一个赴韩整容成植物人了,可想而知整容后果十分严重!

    整容危害有哪些
    整容危害有哪些

    赴韩整容成植物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其实当中也是有原因的,只不过也是因为医院的疏忽,导致女子变成了植物人。现在经历了三年时间维权,现在案件最新进展公布了,法院判赔630万元。

    韩联社说,女当事人接受的双鄂手术,是整容手术的一种,用于矫正颚骨,可以把脸型雕琢成“V”字线条,但风险也很高,发生过多起死亡事故。手术过程需要多次注射麻醉剂丙泊酚。女事主的家属认为,院方未能及时注意到患者的呼吸困难,存在过失;而医院方面辩称,女事主患有酒精性心肌病,就在手术前还喝过酒。

    最后,韩国法院作出判决,认定医院在急救措施方面存在不当,需承担70%的责任,向女当事人及其家属赔偿10.8亿韩元,包含医疗费用、交通费、收入损失以及精神补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