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工资94258元 金融等行业对工资增长贡献最大

    工资即每位上班族的收入,不同地区,其收入水平不一,在超大一线城市里,工资普遍都要高一些的,当然竞争压力也是存在的,每个城市工资标准不同,据悉,北京工资94258元,而且是每人平均工资总额,主要是金融等行业对工资增长贡献最大。

    北京人均工资逼近10万
    北京人均工资逼近10万

    据报道显示,5月30日当天,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公布了去年全口径城镇单位的人均工资,这一工资也与其养老保险、失业保和工伤保缴费基数上下限有着很大的关系,它将会根据这一人均工资来进行核定,对个人和企业的社保缴费基数进行适当的下调,而目前北京市的人均工资逼近10万元。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昨日公布,北京工资94258元人民币,你没看错,这就是现今北京市的人均工资。北京是我国首都,从就业方面来讲,无论是工作机会,还是发展机遇,都比绝大多数城市要好,人均工资能拿到近10万元的到底有多少?看看身在北京的自己达标了吗?

    北京就业者年平均工资
    北京就业者年平均工资

    根据了解得知,北京市城镇就业者的工资涨幅,目前已经超越了GDP的增长速度,当地的城镇非私营单位、私营单位的就业工作者,他们一年的平均工资都超过了GDP增速,相比上一年,他们的年平均工资增幅达到8%-1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金融等行业对工资增长贡献最大,还包括信息科技服务业,这些行业在北京市的生产总值中,其中占据着较大的比重,现今北京地区的低收入工作者,随着北京最低工资标准、最低时薪工资的提高,也都慢慢地提高了他们的收入水平,也为拉动上班族年平均工资的增长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