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七牙膏被拍卖 公开起拍价为1.63亿元

    牙膏是大家生活中都离不开的日用品了,当然不同的牙膏品牌有很多,而且都是有人使用的,其中田七品牌的牙膏应该都不陌生的,使用过田七牙膏的人是不少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这田七牙膏被拍卖,是怎么回事呢?

    田七牙膏好吗
    田七牙膏好吗

    不同的牙膏品牌都是非常有自己的特点的,而且大家选购牙膏的话,都会根据自己牙齿的情况来进行选购的,因为适合自己使用的牙膏才是最好的,如果说这田七牙膏被拍卖,那么起拍价格是多少呢?

    田七牙膏起拍价

    你用过田七牙膏吗?近日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田七牙膏的系列商标以及其所属的公司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的房地产、生产设备等被拍卖。其中,房屋用途为厂房、职工宿舍,设备为牙膏、湿巾等物品的生产设备。此次拍卖为司法拍卖,系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起的。

    田七牙膏怎么样
    田七牙膏怎么样

    根据此前的报道,这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田七牙膏的名气,然后是多元化推出田七洗涤剂、洗手液、洗发水等等在市面上扩张。但是随后这公司遇到资金紧张等财务难题,于2014年停产了。2016年5月公司宣布重组成功,田七牙膏才重新开始生产。前两天,在某电商平台上,查看这田七牙膏,按销量开始排序,在第一的仅有704笔。

    可见现如今这田七牙膏没有像之前那么受欢迎了。这次田七牙膏被拍卖,起拍价是1.63亿元,开始拍卖的时间在6月11日上午10时,加价的幅度为100万元,参与该拍卖需要先缴纳保证金3260万元。不过目前来看现在还没有人参与拍卖,但是有36人设置了提醒,最终会拍卖出多少钱,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