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端午节有三倍工资吗

    5月份已经余额不足了,马上就要进入崭新的6月份,第一天就是六一儿童节,接着接着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端午节小长假了,除了端午节放假时间之外,关于端午节加班工资计算方式你了解了吗?究竟端午节加班工资怎么算呢?

    2019端午节加班工资计算方法
    2019端午节加班工资计算方法

    2019端午节法定节假日为6月7日-9日,6月7日为法定节假日,8日和9日周六周日为休息日,所以端午节一起连休3天。当然,有的行业端午节还要被安排加班的,所以对于端午节加班份计算方法是需要提前了解清楚的,那么端午节加班工资怎么算呢?还有端午节有三倍工资吗?

    2019年端午节加班费用计算公式: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300%×加班天数,休息日加班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200%×加班天数。2019端午节加班有3倍工资的。不过如果是采用调休的形式加班,是正常工资,不加倍的。调休就是端午节假日期间上班,但是平日补回休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