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馅的粽子最好吃 粽子的价格贵吗

    每逢佳节倍思亲!端午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大家都想着家乡里的亲人,以及美味的粽子。我们都知道,中国端午节的习俗就是吃粽子,这样的习俗还是需要在屈原投江的故事得来了。那么,大家知道什么馅的粽子最好吃呢?还有外面卖粽子的价格贵吗?

    粽子多少钱一个
    粽子多少钱一个

    中国很多地方都有流传着不同包法的粽子,当然,味道也是大不相同的,北方和南方的粽子味道是有着很大的区别,北方喜欢吃咸粽,而南方则喜欢吃甜粽。那么什么馅的粽子最好吃呢?

    粽子可以包什么馅
    粽子可以包什么馅

    今天小编就以南方的口味来介绍一下粽子吧!比如:广西的粽子最大个,又长又大,里面的馅也是最多的;还有肇庆的裹蒸棕,这是肇庆地区的特产之一,粽子的馅也是越来越多了,有红豆馅、猪肉馅、绿豆馅、西米馅、冬菇肉馅等等。至于哪种馅好吃,还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决定,毕竟每个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样的。

    要是家里有人会包粽子的话,最好是自己动手包,自己喜欢什么口味都可以,而且味道还是比较正宗一点的。当然,要是在外面工作的人,可以到外面购买现成的粽子,什么口味都有,挑选自己喜欢的,回家加热就可以吃了,价格也不是很贵,在超市里一个粽子价格都是在5元到十几元左右,要是买多一点的话,买优惠装比较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