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门口一折买玉划算吗? 小心被套路了

    去正规的玉器店买玉器,发现卖的玉器价格相当贵,至少要几百元。如果它是一些晶莹剔透的玉石,价格是10000元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如果你去超市购物,你会看到玉器在超市门口卖玉器,发现自己的玉器非常便宜,而且还打折。

    买玉怎么挑选
    买玉怎么挑选

    一般来说,商品价格的折扣,最大的折扣是打50%的折扣。在50%折扣的情况下,商家不会赔钱,但利润相对较低。但是,如果玉石受到折扣,如此优惠的价格,加上劳动力成本等的影响,商家还可以赚钱吗?毫无疑问,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买玉价格
    买玉价格

    事实上,小编一开始也担心玉店老板,担心他会做亏本生意。但是,在了解了真相之后,我发现自己是错的。因为,这家玉器店的老板,不仅不会赔钱,利润也相当大。不相信?你知道这个事例背后的欺诈行为,你知道这个套路有多深!

    事实上,销售人员在超市门口持有的抽奖券,并将其交给每个超市的顾客。这些抽奖券可以赢取奖品,甚至其中很多都是几百元或一千多元的现金券。例如,如果您获得1000元的现金券,那么销售人员会要求您购买超过1000元的玉器以扣除现金券。

    奇怪的是,商店里最便宜的玉器是1000元。换句话说,你需要花999元购买1999元玉。这是亏损吗?没错,这是一种损失。因为玉只价值数十美元,它只是假的。即使你以折扣价购买,购买假玉也是一个很高的价格。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