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消费者记住这3个时间段

    大家的经济越来越好了,对于许多人来说会买车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现在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的确,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对出行是很方便的。但是有些人问,一年当中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呢?

    买车价格
    买车价格

    近几年来,随着汽车的变得普及,如今好多人都购买了汽车了。但是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想要买到便宜又好的车,当然也要选择某一个时间段买车,这样会更加便宜的。其实,消费者记住这3个时间段买车就会比较便宜了,一起来看看。

    买车怎么挑选
    买车怎么挑选

    第一时间段就是,在每年车展的时候购买,因为在车展买车是比较便宜的。前提下一定是要大型的车展,毕竟车型品牌也多,规模大的话,这个时候你可以去跟4s店谈价格就有筹码了。

    第二时间段,在淡季的时候买车,一般来说就是过年后的2月份到5月份之间,这个时候段买车都是比较便宜的,而且4s店的销量也比较差。还有一个就是11月份和12月份买车也是比较便宜的,因为快要过年了,厂方对每个4s店有任务的。如果4s店没有完成任务的话,这个时候去买车价格相对便宜的。

    第三时间段,大家买车一定不要选择在过年钱的一个月买,因为这个时候是4s店任务刚开启,加上又是临近过年,在这个时间段买车降价幅度是非常少的。而且4s店都知道每个人都想在过年前购买车的,所以切记不要在过年前一个月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