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40秒爆30次 电动车充电发生自燃爆炸

    电动车你家有吗?其实电动车危害也是十分大的,毕竟需要充电的,如果用电不当那么就会造成爆炸事件。现在深圳有一辆电动车40秒爆30次了,火光四溅,现场十分的恐怖,但是起火原因是什么呢?

    电动车爆炸
    电动车爆炸

    电动车40秒爆30次?不得不说现在电动车安全隐患存在着的,因为已经发生多起自燃事件了,导致很多市民都表示很可怕的,在给电动车充电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不要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给电动车充电,来了解一下!

    5月28日,据5月28日发布通报称,5月26日,西乡街道固戍社区塘西第二工业区B区充电站一电动车发生自燃爆炸,事发之后,固戍社区义务消防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在5分钟内灭火。事发时,市民尹女士在充电点准备给电动自行车充电时,发生了电动车自燃连续爆炸,由于天黑光线不足,尹女士没能及时避开,事故造成应女士右小腿受伤流血,无其他人员受伤。该事故充电站为物业公司自行组织安装,目前造成一辆电动自行车摧毁,一人轻微伤,事故原因正调查中。

    据伤者尹女介绍,当时正打算充电,听到一声大响声音。她看到保安急忙拿灭火器去灭火,还听到有人说想办法把总闸关掉,正当她想逃开时,右脚后腿就被炸到了,去医院缝了五针。

    深圳宝安西乡街道固戍社区义务消防队一队员介绍,社区义务消防队接报后,第一时间组织了8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参与灭火,5分钟后将明火扑灭。灭火后,发现被烧电动车只剩下架子了,地上还有很多灰渍。据周边居民拍摄的现场照片画面,5月29日,着火区域仍用警戒线围住,电动自行车座椅及电池散落在地上,车辆后灯及外壳均被烧毁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