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卖假茅台买豪宅 卫生间内灌制假酒十分恶心

    假茅台事件经常被爆出,其实现在不少人为了赚取更大的利益,选择去做违法的事情,比如制造假酒。现在消息指出有人靠卖假茅台买豪宅,豪车豪宅都已经买到了,但是现在被抓了,真是太活该了!

    假茅台分辨
    假茅台分辨

    一家六口靠卖假茅台买豪宅消息引发争议,一家人都是疯子,居然为了眼前的利益制作假酒欺骗消费者,而且这些假茅台全部都是用厕所灌制的,场面十分的恶心,消费者购买茅台需要分辨清楚了!

    今天上午,杭州公安拱墅分局召开案情通报会,在市局环食药支队、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城区公安分局配合下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酒案,涉案总价值2000多万。抓获以赵某乐、赵某明兄弟为首的制造假酒犯罪团伙及二级经销商22人,现场查获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洋河系列等假冒知名品牌白酒1万余瓶。

    目前,该案共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3人,其中刑事拘留7人,取保候审6人,目前,已经移诉9人,扣押涉案物品金额达80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两个主要嫌疑人,原籍安徽,赵某乐是哥哥,赵某明是弟弟,赵某乐的家乡盛行造假风气,赵某乐听闻酒很赚钱。于是拉上弟弟,爸爸、妹夫等一家六口人,走上了造假售假酒的道路。民警查获赵某乐时,他随身携带的一张卡里,随随便便就有80万。他在杭州城北康桥地区买了很大一套房子,还有三辆车,其中一辆还是卡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