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版大白兔冰淇淋上线 大白兔冰淇淋价格公布

    大家还得小时候最爱吃的上海牌大白兔奶糖吗?对于我们这些80后以及90后,来说,那是满满回忆,记得小时候能吃上一颗大白兔奶糖,那是很奢侈的事情。然而,现在大白兔不止只做奶糖,现在连正版大白兔冰淇淋上线了,那么大白兔冰淇淋价格多少呢?

    大白兔冰淇淋多少钱
    大白兔冰淇淋多少钱

    大白兔冰淇淋也来了!5月29日冠生园食品官方微信宣布,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已在上海上线。不过,这个奶茶店可是“限定”款,开放时间到8月18日为止,想要“拔草”的小伙伴,记得安排好时间哦!

    大白兔奶糖作为经典的老牌国货、上海名牌,此次,大白兔冰淇淋不仅有多种口味奶茶,还包括了“大白兔爱柠檬冰淇淋”。同时微信中也公布了奶茶及冰淇淋的价格,均为20元左右。

    大白兔奶糖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糖果之一,尤其是外包装最吸引人,一看到这个包装就已经满满食欲了,要是大家看到大白兔冰淇淋,那想必也更诱人,上海的市民已经尝鲜到了,但价格有点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