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破特大制售假酒案 涉案金额两千多万

    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洋河……一瓶瓶包装逼真的“名酒”背后隐藏着一个特大生产、销售假酒团伙。而这些“名酒”的生产地则是一处出租屋的卫生间。5月30日从杭州市拱墅区公安分局获悉,在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城区公安分局的支持下,当地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酒案,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

    如何分辨假酒
    如何分辨假酒

    目前,警方已对13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将其中9人移交检方审查起诉。从警方获悉,该团伙以赵某乐、赵某明兄弟为首,二人原籍安徽,因听闻做假酒赚钱,赵某乐拉上弟弟、爸爸、妹夫等一家六口人走上了“家族式”制售假酒的道路。

    2017年6月,拱墅警方收到线索称,有人在拱墅区康桥一带购买大量假酒商标,价值很大,可能在制售假酒。经一年多的调查深挖,2018年10月,警方发现了该制假团伙的蛛丝马迹——赵氏兄弟犯罪团伙为掩人耳目、逃避打击,将制造假酒的窝点选在城乡结合点段。